close

預料外的商品

大家都愛吃韓國烤肉~
這次在高雄開韓國烤肉店的老闆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找他們餐廳專用的韓國烤肉爐子跟烤盤。

就是這個產品

 

KakaoTalk_20171023_110704743.jpg

這真的是我沒有代購過的商品,所以我就按照他之前使用的產品的樣子跟編號而上網查了半天才找到一模一樣的!

我就直接打電話給客人跟賣家
確認追加購買的主機尺寸跟瓦斯形式,賣家和購買雙方確認後就訂了。

每一個爐子超過3公斤
所以總共24公斤!!
尺寸也很大!!
只能分兩個箱子,
用ems寄到台灣

但,第一個問題出現了!
我在再次確認的過程中按錯了, 把原本對的點擊成錯的瓦斯形式ㅠㅠ

當時因為網站上也有ems配送服務
所以我就跟客人討論之後進行配送。

如果是先用國內配送寄到我家、確認後再用ems寄到台灣的話,配送期間會多幾天,但我會先檢查就可以避免任何問題。

但是這次因為我的失誤而發生的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就打給賣家再次訂購了需要更換的零件包含額外運費。

但是,接著第二個問題出現了⋯

原本我寄的兩箱,卻有一箱沒有送達。

還好我的客戶馬上聯絡我
我就用ems的郵局查詢,
還通過電話諮詢,才發現海關抽查貨品裡的東西..
他們覺得這是跟火有關的商品...所以那箱就被拒絕。
 
我就拜託郵局重新寄一次。
還好這次有通過海關!
代購完成~^_^

感謝大家找我代購。
今後我會在訂購時多加注意。
希望今後一切都很順利!
讓大家可以開心地購買韓國產品!

arrow
arrow

    韓國購物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